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20180524恭請尊貴的夏巴曲傑洛桑多傑仁波切《大白傘蓋佛母》灌頂(需報名)


恭請尊貴的夏巴曲傑洛桑多傑仁波切《大白傘蓋佛母》灌頂(需報名)
一、      灌頂上師: 尊貴的夏巴曲傑洛桑多傑仁波切
二、      灌頂內容:《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三、      灌頂日期:5/24()晚上19:00
四、      灌頂時間:當天18:00開放進場19:00灌頂正行開始
五、      資格限制:無。正信之佛教徒,灌頂當日需茹素(不蛋不葱不蒜)
六、      誓 言:
七、      為維護師徒誓言清淨,凡依止、修持雄天(亦稱兇天、雄登)者,請勿參加!
八、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僧、俗二眾皆需報名)截止日期:5/22()2000止。因場地有限,敬請即早報名,額滿將提前結束報名。謝謝!
九、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mnUOOBaHfYCsyFF43
十、  歡迎同修大德們親臨法會現場同霑法露,可填寫消災祈福祿位及超薦牌位,參加者可隨喜發心參贊護持。
十一、  灌頂地點: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台北市信義路六段762265
電話(02)2759–4499,傳真(02)2759-4399,或洽林師姐0988-235056
十二、灌頂費用: 免費 。 歡迎隨喜贊助這是必填問題
十二、   
尊貴的 夏巴曲傑洛桑多傑仁波切 生平簡介
尊貴的洛桑多傑仁波切,是格魯巴三大法座的夏巴曲傑仁波切,上密院第121任住持亦是下任格魯巴的法座持有者。
仁波切於1937625日出生於西藏康區的瑪康,年僅七歲,在父母不承許情況下,私自離家出走到哲蚌洛色林僧院出家,依止前住持蔣貝慶列圓滇嘉措受持沙彌戒,並依止大善知識夏巴曲傑大拉仁波切與前住持耶謝圖滇等智者,學習因明等五部大論典。
1959年中共入侵西藏後,仁波切跟隨僧團逃難到北印度的巴薩地方,依止多位具量師長座下持續修學五部大論。
1979年起連續六年完成了格魯巴五部大論的大考,獲得優越的拉然巴格西學位。期間、於尊貴的格魯巴法王,林仁波切座下受持比丘戒,並在尊貴的第十四世達賴喇嘛尊者,以及林仁波切、赤絳仁波切等諸大成就者座前,獲得無比珍貴的經續傳承,及聽聞修學顯密無礙圓融等殊勝教授。
1985仁波切獲得拉然巴格西學位後,即進入上密院修學密法,於1991~93間擔任哲蚌洛色林僧院戒律糾察師三年,1996~2002年獲得達賴喇嘛尊者任命為上密院副院長及住持之職,並對僧眾們教授五部大論。住持退位後,回洛色林僧院持續對後進的學僧教授經論,培育無數弘化僧才。
2016/12/17獲得達賴喇嘛尊者召見及贊賞,任命仁波切為格魯三大法座之一的「夏巴曲傑」,並對尊者獻上身語意曼達拉等供養,於12/23宗大師圓燈節當天於甘丹寺舉行登座儀式。

【佛頂髻出生大白傘蓋他無能勝大迴遮最勝成就灌頂簡介】
    此尊大白傘蓋也稱為「最勝成就大白傘蓋佛母」,具千首、千臂、俱胝眼,因此也稱「千手千眼大白傘蓋」,是最威猛之迴遮法,亦是歷代班禪大師住持之 札西倫布寺主修之本尊。
   
修持大白傘蓋者,能退避一切人鬼怨敵,摧毀一切邪巫詛咒,避免一切橫禍災殃,降伏一切怨魔鬼魅,消除一切奇難雜症惡疾,心身速得安泰。一切所求,無論求財、求壽、求子、婚姻、智慧、事業皆得成就、受人敬愛、化解冤仇怨恨、化解官非、並能避免違緣障礙等等,修持此法門者,一切無不如願,無不成就。持誦此咒的人,常得日月星辰諸天歡喜擁護,大降吉祥,逢凶化吉,如發願往生西方者,命終不墮六道,往生淨土,功德廣大無邊不可思議。
另誠徵本次法會功德主:
 圓滿功德主:功德金8萬元,結緣釋迦牟尼佛佛像乙尊,並將安排於本次法會時向仁波切獻身口意曼達。
吉祥功德主: 功德金5萬元,結緣金剛鈴杵乙對,並將安排於本次法會時向仁波切獻身口意曼達。
 如意功德主:功德金3萬元,結緣上密院寶瓶乙個。
 精進功德主:功德金1萬元,結緣上密院護輪乙個。
 與會之所有功德主印度上密院皆會迴向祈福。
十二、銀行帳號:

郵政劃撥帳號:19871600戶名: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銀行帳號:兆豐銀行(017)世貿分行 帳號:216-09-01207-3戶名: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交通
.公車站:
(1) 33462072778858816國稅局宿舍-站下車,走至信義路六段38號轉進巷子即可到佛學會,步行約三分鐘
(2) 20612於 松德站下車,步行五分鐘至佛學會
(3)257263286299於松山商職-站下車,往信義路六段方向,步行十分鐘至佛學會
(4)56於信義松德路口下車
.捷運:
(1) 捷運信義線象山站3號出口,往信義路六段方向直走至信義路六段38號右轉進巷子即可到佛學會,全程約8分鐘
(2)捷運藍線市政府站 3號出口,直走後右轉往松仁路方向於公車 興雅國中站 可轉搭公車 46至國稅局宿舍-站下車步行三分鐘至佛學會
(3)捷運藍線永春站4號出口,直走至松山路右轉,於公車 永春公寓站 可轉搭公車277至國稅局宿舍-站下車,步行三分鐘至佛學會
.火車:松山火車站下車
(1)搭乘紅56捷運接泊車至信義松德路口下車步行三分鐘,
(2)或搭乘綠16國稅局宿宿下車(例假日停駛),
(3)或往松山路步行八分鐘過永吉路可轉搭公車 277至國稅局宿舍-站下車步行三分鐘至佛學會
(4)可轉搭公車 299至松山商職-站下車,往信義路六段方向,步行十分鐘至佛學會
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徵求金剛護法(每月100/300/500/1000/3000),本會除備有四大壇城可供點燈外,常駐喇嘛可提供修法及裝臟等服務,若需要者可向本會接洽。
 【凡依止或修持雄天(或稱雄登、兇天)者,請勿參加佛學會之各項法會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