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印度上密院興建老僧房及簡易醫療所募款通啟:

印度上密院興建老僧房及簡易醫療所募款通啟:

1、 印度上密院目前正啟建老僧房,是以1959當年跟隨法王至印度建立上密院之僧人,現皆已年邁,行動不若以往,故啟建老僧房以供其安老修行之,目前老僧房主建物主體已建至三樓,尚缺經費六百萬元。
2、 原有之醫務室簡陋老舊不敷使用,目前已於大門旁之空地上興建一簡易醫療所以供全體五百僧眾醫療使用,簡易醫療所約需經費五百萬元。
望請各位同修大德能共襄盛舉隨喜參贊。欲參贊者請點選下列連結填寫之。
參贊老僧房:https://goo.gl/forms/PqoALr2h8mppfIUf1
參贊醫療所:https://goo.gl/forms/mDyvBr7lFGIp8fLq1
隨喜及回向參贊與檀越大德們等,從無始以來、由身語意三業所造作的一切不善業,皆能迅速淨除,於現世中、由施等所累積的一切白淨善業,如上弦月般不斷增長廣大,於未來世中速證無上菩提以益眾生。
願佛陀圓滿教證二法,達賴喇嘛尊者及具量清淨士夫,大乘善知識們等,長久住世饒益世間。

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暨印度上密院全體僧眾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