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20170226藏曆火猴年除夕心經除障法會

20170226藏曆火猴年除夕心經除障法會

一、法會日期:106  2 26 日星期日(藏曆除夕)
二、法會時間:上午 09:00 ~ 11:30
三、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若無法上網報名,請傳真或電洽林師姐。謝謝!
四、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MnlzBGgLREtQE4Xm2
  
五、法會地點:
  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台北市信義路6762265
六、聯絡方式:
  電話:(02)27594499 傳真:(02)27594399 e-mailgyuto.tw@gmail.com
  或洽林師姐:0988235056


【心經除障法緣起】
往昔佛陀住世時,有一國土惡魔橫行、災難不斷,百姓飽受病痛、飢餓及戰爭等苦難,國王向佛陀請求如何才能消除種種災難;佛陀開示:「依心經的法門可除瘟魔、煩惱魔、天子魔和死魔等障礙,四魔降伏,災難自可消除」,國王依照佛陀教導如是修持,災難因之平息,百姓得以安樂,可見心經除障加持力量的殊勝。

【心經除障法功德】
「心經」全名「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般若」即智慧,「波羅密多」是到彼岸。「心經」是佛法一切法的究竟道路,所闡述的內容就是「空」,而空並非虛無,而是不執著有、不執著無,進入超越生死輪迴的境界,即所謂的涅槃。而涅槃是實修產生的境界,「心經」就是引導進入這個境界的經典。
心經的功德不可思議,除障力道強,不單是可以僻邪、治病、求財、保平安而已,最主要的目的更是續佛慧命,降伏一切煩惱,契入真空,得大自在,大解脫,了脫輪迴,得登彼岸的一部寶典。
依照藏傳習俗於歲末之際,特舉辦殊勝的【心經除障大法會】,修持心經除障法會,祈願經由此殊勝法會能迅速驅除大眾內外障礙,迴遮一切不吉祥惡緣,讓未來新的一年健康長壽、福慧增長、事業順利。


歡迎同修大德們親臨法會現場同霑法露,現場可填寫消災祈福祿位及超薦牌位,參加者可隨喜發心參贊護持。無法親自參加者,亦可於網路上報名填寫回向名單或聯繫林師姐協助謄寫。
郵政劃撥或銀行轉帳者,請將劃撥單或銀行帳號後5碼傳真或Email至本中心,並請註明姓名、連絡電話、地址以利開立及寄送收據。

~~敬邀十方法友同霑法露共沐法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