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20161120天降日藥師佛消災祈福法會
一、法會日期:105 1120日 星期日
二、法會時間:上午 09:30 ~ 11:30
三、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若無法上網報名,請傳真或電洽林師姐。謝謝!
四、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DVksAO1QM52JqqQt2
五、法會地點:
  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台北市信義路6762265
六、聯絡方式:
  電話:(02)27594499 傳真:(02)27594399 e-mailgyuto.tw@gmail.com
  或洽林師姐:0988235056
七、超渡牌位、消災牌位:隨喜。
適逢殊勝之天降日(佛陀從兜率天降凡日),功德增長十億倍
【藥師八佛】
  無等等之導師本師釋迦摩尼佛,乃此賢劫千佛中第之四尊,過去千佛於上師前最初發心時,各別發願於不同時期利益有情,但是由於五濁時期之有情頑劣難調,因此無佛發願於此娑婆五濁時期降生,彼時本師釋迦摩尼悲心難忍吾等濁時眾生無依無怙,因此發願降生於此娑婆五濁橫流之惡世,此時佛陀得名大心力,是為利益五濁惡世卑微可憐有情而來之唯一如來,佛陀於金剛座上示現成就無上佛道後,亦是唯一為利有情而宣說法蘊八萬四千,接引顛倒無明眾生直達解脫安樂之城。

現在正當無濁橫流之惡世,亦是末法之時期,各式正法衰敗之惡兆顯現,眾生由顛倒無明造業,導致外內四大不調、天災人禍不斷、莫名疾病眾多、醫藥無效,為利吾等卑微有情解脫五濁痛苦,佛陀大悲宣說藥師八如來法門,並授記此法乃五濁惡世痛苦之無上對治,無論幽冥皆可受益無窮, 藥師經中佛對文殊菩薩說:「曼殊室利!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行菩薩道時,發十二大願,令諸有情,所求皆得」。   

如是佛說此法可消災、除障、滿一切願、成辦事業、得上好飲食、拔濟幽冥、不墮惡趣、破除惡見、入大乘道、 眾病悉除、身心安樂、家屬資具悉皆豐足,乃至證得無上菩提。由諸佛之不可思議之誓願力、成就真實語之諦實語力、有情相應之業力,由緣起和合之故,決定可除一切違緣、俱足順緣,令一切所求如願成就!經中並說受持藥師法門者,常得十二藥叉大將擁護,功德利益說不能盡!

法會備有消災及超薦牌位,可在報名表上填寫或請提早到場填寫
~~敬邀十方法友同霑法露 共沐法喜~~
【凡依止或修持雄天(或稱雄登、兇天)者,請勿參加佛學會之各項法會活動】
【歡迎隨喜護持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護持方式
1.
郵政劃撥帳號:19871600 戶名: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2.
銀行:兆豐銀行(017)世貿分行 帳號:216-09-01207-3 戶名: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聯絡方式
中心地址:台北市信義路6762265 (佛學會交通資訊)
電話:(02)27594499 傳真:(02)27594399 e-mailgyuto.tw@gmail.com
中心總幹事林師姐:0988-235056

金剛護法、點燈等申請
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的金剛護法、點燈等請洽上密院 gyuto.tw@gmail.com

中心供養的四大壇城
本中心佛堂供奉釋迦牟尼佛,至尊宗喀巴父子三尊。此外為利益信眾生活資財、身體健康、事業成功,特別規劃長壽壇城、度母壇城、文殊壇城與財寶壇城。
1.
長壽壇城
主尊長壽佛,信眾對長壽佛祈請、供養、持咒,即能淨業、除障、增強體力,得到延壽
2.
文殊壇城
主尊文殊菩薩,一切如來之智慧,為一切諸佛長子,司掌般若法門,供養、修持文殊法,可不斷增長智慧、福德,堅固記憶,令得聰辯。
3.
度母壇城
主尊綠度母,度母身相綠色表事業部,供養、修持度母則一切罪業消滅,一切魔障消滅,能救一切災難,而且無子息者,求男得男,求女得女,求財得財,長壽富貴皆能如願,成就極速,其功德利益無量。
4.
財寶壇城
主尊財寶天王,在釋迦牟尼佛住世時,天王在佛前立下誓願,願護持佛法,並給予眾生財富資糧,令其成就世間法,因此常行慈悲加善行利樂一切眾生,藉由本尊之大力加持,可事業順利,鴻圖大展,求財滿願。

每一壇城均設有點燈區,歡迎點燈供養。
各壇城點燈費用為每月100/(1200/)

金剛護法、點燈等費用
1.
金剛護法:300/(3600/),結緣個人(長壽壇城、文殊壇城、度母壇城、財寶壇城燈擇一)一年。
2.
金剛護法:500/(6000/),結緣個人(長壽壇城、文殊壇城、度母壇城、財寶壇城燈擇二)一年。
3.
金剛護法:1000/(12000/),結緣個人(長壽壇城、文殊壇城、度母壇城、財寶壇城燈)一年。
4.
金剛護法:3000/(36000/),結緣全家(長壽壇城、文殊壇城、度母壇城、財寶壇城燈)一年。
以上每位金剛護法,本中心喇嘛每月都會修法迴向,並傳真回印度上密院。
5.
長壽壇城燈、文殊壇城燈、度母壇城燈、財寶壇城燈每月各100/(1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