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2016/1/20~1/26印度上密院藏曆年年底之大威德金剛、閻魔敵、六臂瑪哈嘎拉除障大法會

2016/1/20~1/26印度上密院藏曆年年底之大威德金剛、閻魔敵、六臂瑪哈嘎拉除障大法會
印度上密院法會即時通知:
2016/1/20~1/26
印度上密院將舉辦一年一度大型除障法會(大威德金剛,閻魔敵,六臂瑪哈嘎啦除障法會),1/20~1/21閉關,1/22製作朵瑪,1/23~1/26法會,此殊勝法會在格魯派中只有上、下密院才有,欲參加者請於1/19日中午12點前前以網路報名方式報名(逾時將因需整理名單限時回傳之作業而無法受理),若無法上網者,請將您要消災或超度之姓名,連絡人,連絡電話及隨喜參贊金額之收據,傳真至02-27594399,或E-MAIL:gyuto.tw@gmail.com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收即可。

1、郵政劃撥帳號:19871600
戶名: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2、銀行帳號:兆豐銀行(017)世貿分行
帳號:216-09-01207-3
戶名: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6762265
電話:02-27594499,傳真:02-27594399
E-MAIL
gyuto.tw@gmail.com 0988-235056林師姐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20151205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宗喀巴大師圓寂暨成道日特別活動-點千燈祈福暨上師薈供法會法會】



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宗喀巴大師圓寂暨成道日特別活動-點千燈祈福暨上師薈供法會法會】
12/05(星期六)晚上19:30 藏曆10/25
點千燈祈福暨上師薈供法會~功德億倍殊勝
藏曆十月二十五日(燃燈節),是藏傳佛教格鲁派創始人宗喀巴大師的圓寂日,格魯派寺院為纪念宗大師,將這一天訂為燃燈節。燃燈節法會也為藏傳佛教格魯派各寺院之重大節日。
當日請大家放生、薈供及供燈。回向法界眾生離苦得樂。歡迎各位法友至中心點燈祈福,一同祈願法王達賴喇嘛尊者及一切具德上師們法體康健、長久住世、並祈求世界和平、國泰平安、風調雨順、無災無難、也祈禱福德增長、家庭和睦、工作、事業等都能順利無礙、心想事成、學佛的順緣增長、違緣盡除,一切如母有情同登佛淨土。功德無量。
~~敬邀十方法友同霑法露 共沐法喜~~
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合十

供燈的功德利益:
‧供燈的意義是要去除眾生的無明,並得到智慧,才能真正見到法性。有人能以清淨的發心,來完成這項深具功德的善行,於未來世必能因此證得佛果。供燈亦具有去病延壽,健康長壽加持的功德利益。
‧點燈的功德於《佈施經》上記載:佈施燃燈之人將來天眼清淨,智慧明了。
•《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心佈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1. 宛如明燈一般地照亮世間。 2.眼睛沒有疾病。 3.容易證得天眼通。 4.有分辨善惡的智慧。 5.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 6.不易受外在事物所迷惑。 7.不會出生於幽暗昏庸之地。 8.有大福報。 9.命終生往仞利天。 10.速證涅槃。